• 生日Party之一月篇

    时间:2018/01/08 21:17:00  来源:   作者:王丽   

         随着美妙音乐的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中二班一月份的小寿星“集体生日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场上,小小寿星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甜美的微笑,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感受与同伴共同庆祝生日的温馨场景,我们坚持每月第一个星期五为当月过生日的幼儿举办“集体生日会”。在生日会上,老师和孩子们同唱《生日快乐》祝福歌、吹蜡烛、许心愿、互赠祝福、分享生日蛋糕等等,欢声笑语萦绕着整个生日会现场。这次生日蛋糕是小寿星晓玉妈妈精心制作的蛋糕,是不是看起来特别诱人!

        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懂得与同伴分享。同时,也减少了家长带蛋糕或食品在班上过生日的浪费及食品安全隐患。我们相信温馨、活泼的生日会场景将会在孩子们的成长经历中留下美好而珍贵的记忆。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童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