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上幼儿园

    时间:2018/03/09 13:57:00  来源:   作者:王丽   

        开学的第一天,孩子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幼儿园。听着一声声“老师,过年好!”我心里很高兴,终于又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了。今天还为这群小天使准备了小惊喜!

      孩子们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我就问:“宝贝们,你们发现我们班里与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有的宝贝说:“学校里的大树上多了许多绿叶”。 有的宝贝说:“我们班里多了新朋玩具”。 有的宝贝说:“我们班多了红包”。孩子们的小眼睛很亮,观察得很仔细。我对宝贝说:“你们表现很好,我们待会每人拆一个红包好吗?”孩子们异口同声的说: “好啊!太棒了!”

      红包装着的是糖果和开心果,寓意着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