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时间:2018/03/24 21:49:00  来源:   作者:王丽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知识,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湖南农大幼儿园开展了参观菜园的活动。

      我们中二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去菜园。活动中,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跟随老师一起来到菜园。在老师的讲解中,孩子们都对蔬菜的生长产生了兴趣,菜园里有白菜、萝卜、青菜、蒜苗等等。原来它们生长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原来他们的叶子都是长这样的、原来它的名字叫蒜苗,孩子们都展开了讨论。

       活动中,老师对各种蔬菜进行了讲解,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同时小朋友们也知道我们的蔬菜要通过播种、浇水、施肥、捉虫、我们才会吃到新鲜、健康的蔬菜。了解到了种菜的艰辛,并了解蔬菜的营养,知道多吃蔬菜对健康有好处,也趁机教育小朋友们不能浪费食物,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