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送会--盼盼,我们在这里等你回来

    时间:2018/03/24 22:26:00  来源:   作者:王丽   

        盼盼小朋友下周就要和爸爸一起去加拿大生活一年的时间,小朋友们都非常舍不得她,今天我们办了这个小小的送别会,祝盼盼一路顺风,我们会想你的,希望你在美国可以每天开心,认识更过的朋友~~~~

        我们每个人都为盼盼精心准备了一个小礼物,祝福盼盼一路顺风~我们都很舍不得你!给盼盼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大声的告诉盼盼“我们爱你”“我们想你”!记得要想我们哦~~~~小朋友们都很舍不得盼盼,虽然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离别,只知道我的好朋友要去很远的地方,我见不到她不能和她一起玩了,孩子们真诚的心流露出了最纯真的那份感情!!!

       孩子们的心是没有一点污染的清水,流露出的感情也是不带任何杂物的,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绽放的最美的花朵,感谢最亲爱的孩子们!盼盼也一定感受到了我们所有人的爱与不舍,一年以后我们再见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