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好玩好,一路美好

    时间:2018/04/15 21:50:00  来源:   作者:王丽   

        春天是百花盛开、万物生长的季节,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我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来到了茶园,开展参观茶园和寻找芦笋的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茶园后,大家都兴奋的当上了“采茶工”,孩子们把茶园老师教的采茶方法在茶园里开始实践,用手指仔细地掐断茶芽,神情特别专注。有的家长是第一次采茶,刚开始速度很慢,后来熟能生巧后渐渐快起来了;有的家长是采茶高手,只见她们两只手同时在绿叶间飞舞着,让围观的家长和孩子们惊叹不已。茶园里春意盎然、美景如画,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给孩子拍下照片,留下难忘的瞬间。学会了敬茶的礼仪文化,品尝了美味的芦笋宴······

        采茶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采的劳动成果依依不舍的的离开了茶园,家长纷纷表示:“孩子特别喜欢这次的活动,都舍不得回家了,说下次还要来采茶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