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趣的桌子游戏

    时间:2018/04/25 20:47:00  来源:   作者:王丽   

       又到了每周五的体能课啦!这也是幼儿期待的课之一,有趣的故事发生在舞蹈教室·····

       幼儿与同伴合作意识增强,他们喜欢玩挑战性、竞赛性游戏,本次《玩转桌子》活动的设计基于大班孩子这一特点,设计了闯关游戏“螃蟹钻山洞”、“猴子爬山”、“刺猬运果”、“山羊演杂技”,让幼儿在难度逐步增加的闯关游戏中,满足与同伴合作、挑战游戏、挑战自我的情感需求。活动中,利用图谱让幼儿自主摆放桌子和发现闯关方法,在各种通关游戏中发展幼儿综合运动能力,同时,还培养幼儿克服困难的精神、与同伴合作的意识、观察思考的能力,体验玩转桌子带来的快乐,使幼儿在愉悦的游戏中产生对体育活动的热爱。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随着放松音乐的响起,这节课也画上了一个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走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