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术小达人

    时间:2019/03/26 20:15: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转眼间,孩子们已经上了一个月的武术课了,在萝卜老师、熊猫老师、猴子老师的带领下,已经能有模有样的摆上几组武术动作,了解武术相关的知识。每周二的下午,也让孩子们有了热切的期待。
       武术起源于中国古代的战争。在中国的文化背景下逐渐形成发展。所以武术的内容中延续着中国文化的历史和痕迹。学习武术,就是给孩子打开了一扇通往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好身体是一切行为的前提。孩子学习武术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忍耐力、增强意志力。不仅如此,反复练习成套的武术动作,可以提高孩子的记忆力、注意力,对孩子的文化学习很有帮助。文化学习为静,武术为动,只要合理分配、动静结合,在寻求身体强健的同时,不过度损耗孩子的精力,就可以使孩子身心愉悦、平衡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趣味刮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