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欢平衡车!

    时间:2019/04/04 20:05: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了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增强体质,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农大幼儿园引进了“儿童平衡车”课程,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

       孩子们来到训练场地目光便被一辆辆崭新的平衡车和所吸引,老师们不但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器材,还邀请了专业教练进行指导。教练首先为孩子们介绍了平衡车的特点和玩法,然后进行了现场演示。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教练让他们先熟悉了一番平衡车,随后将孩子们分成小组进行比赛。

       场上的小选手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其他人热情地呼喊着,为自己班的小朋友加油鼓劲。场地热闹非凡,洋溢着活力。孩子们纷纷说到:“太好玩了,改天我要让爸爸妈妈也陪我一起玩!”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武术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