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孝道表演赛

    时间:2019/04/17 19:03: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幼儿园阅读节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本次活动的主题曲《中华孝道》孩子们已经能熟练地表演唱了。为了让孩子们感受集体团结的重要性,敢于在他人面前大胆表现自己,今天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中华孝道》表演赛。

      孩子们对于本次比赛十分有信心,当得知今天将要举行比赛,大家都早早入园,穿着整齐的园服期待着比赛的开始。看到大班哥哥姐姐们的表演,孩子们不禁鼓掌赞叹到:“好整齐呀!”而小班弟弟妹妹们上场时,孩子们自发地为弟弟妹妹们加油。作为小观众,孩子们不仅能文明、认真地观看表演,并且还是最强捧场团,不断地为其他班级加油助威,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终于轮到我们班级上场了,孩子们整齐一致的动作,响亮动听的歌喉赢得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平时的辛苦练习在今天得到了最佳的发挥,孩子们十分满足,为自己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参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