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角活动进行时

    时间:2019/04/26 16:36: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区角活动是幼儿一起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区角活动的实施,为每个幼儿提供了发展的空间。它打破了传统的教学观念,将幼儿的学习融入到区角活动游戏中,提高了幼儿学习的兴趣,有益于幼儿的全面发展。为开发幼儿思维创造、探索动手能力,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围绕孩子的年龄特点,从他们的兴趣爱好入手,充分利用活动区角开展幼儿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教育。

      在运动区孩子们能探索篮球的多种玩法;在建构区能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拼搭物体;在美工区能充分发挥想象力表现自己心中的美;在阅读区能安静地观看图画……幼儿的学习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区角活动便是孩子自主、直接感知、获取知识经验必不可少的方式!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古诗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