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防演练

    时间:2019/05/09 15:42: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上午10:00左右,孩子们正在完善自己的美术作品忽然听到紧急的警报声!老师迅速提醒孩子们放下笔,有序地拿上湿毛巾捂住口鼻,排队撤离教学楼。孩子们听到老师的指示,跟随老师拿起湿毛巾,猫着身子,从东边楼梯迅速且有序地下楼,尽管烟雾缭绕,孩子们还是冷静沉着的随老师集中到草坪安全地带。到达草坪后老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园长报告。演习结束后,农大保卫处的叔叔为孩子们讲解了火灾逃生知识以及夏季防溺水知识,孩子们受益匪浅。

      演习结束后,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了解了消防员不仅可以灭火,还能处理很多的危险事件。老师们也在此次演习中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班级与孩子们共同总结此次演习给自己带来的经验及感受。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增强了小朋友自我保护的意识,懂得着火了要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学会遇事不慌张、不害怕、沉着冷静,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警觉性和应变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