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园林生态园远足活动

    时间:2019/05/29 20:1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在这微风轻拂的日子里,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了六一嘉年华庆祝活动。今天,全体师生穿着整齐的园服来到长沙市园林生态园远足。绿草如茵,孩子们投入生态园初夏的怀抱,游戏、野餐、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惬意,感受大自然的美,体验集体同游的欢乐。

      来到园林生态园后,园长妈妈提前为宝贝们送上了六一祝福,并通过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初步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开场舞结束后,孩子们分班级进行游戏活动。我们体验了彩虹伞的不同玩法、合作运娃娃的乐趣、抓尾巴的激烈竞争,孩子们一个个畅快淋漓。幼儿园也为宝贝们准备了美味的面包、牛奶、鸡腿、猪肉脯、黄瓜等食物,补充孩子们的体力。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快乐,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把孩子们乐得开怀大笑,远足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也增进了幼儿之间的感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