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牵小手——亲子夜跑活动

    时间:2019/06/24 21:53: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近期天气温度多变,孩子们抵抗力渐渐变弱,为增强孩子们的体格,我班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夜跑强身体”亲子活动。活动以运动、安全、健康的宗旨号召亲子通过慢跑这一具有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营造班级健身氛围,将运动的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晚上7点,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身着园服的小朋友们齐聚一堂,不少家长也是刚下班急忙赶来陪孩子参加活动。在拍摄完集体照后,老师重点强调了今晚的夜跑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但必须要在规定的地点用规定的动作拍摄照片。鼓励大家推崇健康,注意安全,分享快乐。大家的热情点燃了围观群众,当站在起点线进行准备时,周围响起了热烈的加油声。当“开始!”的指令响起,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如同出笼的小鸟,紧紧牵着手开始奔向地标点1。挥洒的汗水滋润着亲情,在亲子共同的努力下,孩子们得到了心仪的礼物,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通过此次亲子夜跑活动,不仅培养亲子间情感交流,跑出自信,跑出健康,更倡导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生活宣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