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时间:2019/07/05 11:42: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时间过得真快,孩子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这期间,我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教育教学活动,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游戏中学到了各种的本领,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在本学期工作即将圆满结束之际,特邀请家长朋友们到幼儿园来参加我们的期末汇报演出。老师们与家长朋友们一起分享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点滴;一起回顾幼儿的美好时光。现场激情澎湃,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中,不仅有孩子们的学期成果展示,还有好玩的亲子游戏。家长们积极参与,宝贝们欢乐多多,整个教室充满着欢声笑语。通过这次汇报活动,家园沟通交流有了明显的增进,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大班时光里,教学工作、家长工作、家园配合会有一个好的突破、更大的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