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快乐我健康我们一起来夜跑

    时间:2019/06/27 16:04:00  来源:   作者:彭叶   
        本周我们班组织孩子们与家长夜跑的亲子活动。为幼儿创设欢乐的活动环境与氛围,鼓励家长和孩子共同积极参与。通过有意义的夜跑,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培养幼儿与父母,幼儿与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精神。培养幼儿户外沟通的能力,亲身体验社交的魅力。让孩子在夜跑运动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和成长。让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喜悦,让家长体验到孩子快乐。 锻炼孩子不怕苦、不怕输,使孩子承受挫折的能力得到提高。培养幼儿的规则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竞争意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亲子时光,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跑步的欢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能行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