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学期末汇报活动

    时间:2019/07/05 16:43:00  来源:   作者:彭叶   

      

          学期末的脚步一路悄然走来,欢乐而又进取的一学期很快结束了!一学期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内容及取得的进步、成果等。我们中一班开展了“童心飞扬幸福成长”学期末汇报活动。虽然天气炎热,却依然挡不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急切而又喜悦的脚步!我们利用多种形式,向家长们汇报了一学期孩子们所取得的进步,并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的学习内容淋漓尽致的一一展示出来!还有好玩的亲子游戏,给孩子及家长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看到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进步,家长和老师们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张张的奖状是孩子们荣誉的象征!手拿奖状的我们是无比的开心和自豪!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我们收获了许多,也进步了许多。孩子们能力的提升,信心的增强,相信家长们都有目共睹。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大班时光里,我们的教学、家园配合会有一个更好的突破、更大的进步,我们的孩子一定会茁壮成长!越来越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