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邹睿辰生日快乐!

    时间:2017/03/20 19:42: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成长,生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今天是邹睿辰小朋友的4岁生日,小一班举行了生日会,集体为他庆祝生日。

       伴随着小朋友们的生日祝福歌,一个巧克力蛋糕出现在了小朋友面前,“哇!好漂亮呀。”小朋友们都显得特别兴奋,大家在一起点蜡烛,许愿,分享生日蛋糕,为今天生日的小主角送上了满满的祝福:“邹睿辰,祝你生日快乐!”小寿星在小朋友们的生日祝福声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了蛋糕,小朋友们积极地为邹睿辰送上了生日祝福。有的祝福他健康成长,有的祝福他开心快乐,有的小朋友还要为他送上生日礼物,在一片和谐有爱的氛围下,大家的嘴角都笑成了一个个甜甜的弯月亮。

       这个特别的生日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分享的快乐,感受到了班级大集体的温暖,相信会给小一班的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颜料真好玩

    下一篇:甜甜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