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家庭 阅读伴成长

    时间:2017/04/13 12:5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四月是幼儿园的阅读月,本月开展了与阅读相关的各项活动,激发幼儿们阅读的兴趣,培养幼儿们良好的阅读习惯。阅读是启蒙、是积累、是钥匙、是开关。阅读节的到来使园内溢满书香氛围,孩子们在幼儿园里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而好的阅读习惯离不开爸爸妈妈对孩子的陪伴。在幼儿园里孩子与老师、同学共同阅读,回到家更需要爸爸妈妈陪伴阅读。本周我们班开展了亲子活动“书香家庭+21天”,为了使孩子们养成睡前阅读的好习惯,需要爸爸妈妈每天陪伴孩子睡前亲子阅读20-30分钟,并打卡。活动开展后,班级家长积极响应,纷纷开启了书香家庭计划,抽出时间陪伴孩子阅读,与孩子一起坚持。
      “书香家庭”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宝贝与家长能一直坚持,让阅读陪伴幼儿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