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淘淘乐

    时间:2017/05/01 16:03: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四月阅读节已经结束,我园举行了“快乐交换 共享书香”跳蚤市场活动顺利为本届阅读节落下帷幕。活动当天早晨,小朋友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静待活动开始。知道待会要进行《千字文》的表演,小朋友们积极地准备,嘴里不停唱着:“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

      整齐的全园合唱《千字文》开启了今日的跳蚤市场活动,小朋友们精神澎湃,满脸笑意。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摆好了自己的摊位,开始进行变卖。咱们班的孩子今日充当起小顾客,跟着爸爸妈妈逛市场淘宝贝,学着“还价”、“互换”,真有意思呀!虽然没能充当小摊主,但孩子们也过了一把顾客瘾,争先恐后地向老师展示自己淘来的宝贝,孩子们开心,爸爸妈妈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活动中孩子们收获满满,不仅淘到了喜欢的书籍、玩具,也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期待明年阅读节,我们等你到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