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人姐姐进课堂

    时间:2017/06/08 16:33: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小一班来了一群客人姐姐,她们是长沙师范学院玩具设计专业的学生,特意来为我们班小朋友送上各种各样的玩具,与我们一起玩耍。

      小朋友们看到客人姐姐们提着装得满满的玩具袋走进来,可兴奋啦!主动向客人姐姐大声地问好,并且介绍自己的名字。客人姐姐见到我们热情的迎接也很开心,拿出丰富的玩具教我们如何玩。她们带来的玩具可有意思了,有小厨具可以做做饭、有挥着翅膀的小公鸡能让小朋友们溜一溜、还有各种各样的乐高积木能拼出大大小小的堡垒。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客人姐姐们陪孩子们玩了一阵就要回学校了,小朋友们对客人姐姐说了很多温暖的告别话语,感谢今天客人姐姐们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玩具,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陪我们一起玩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