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的趣味探索

    时间:2017/09/14 12:5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中一班来了一位“大猫老师”,他带来了一箱神秘的礼物。

      一个大箱子里藏的是什么呢?小朋友们都勾起了强烈的好奇心。在小朋友们的期盼下大猫老师打开箱子,引入眼帘的是各种颜色的积木!原来是机器人积木玩具!孩子们最喜欢积木玩具了,都开心的跳了起来。可是大猫老师带来的积木和我们平时见到的有点不一样,它只有几种形状:梯形、A字形、轮胎形。每种形状有大小两个型号以及蓝绿黄三种颜色。

      这几种积木可以拼出什么来呢?大猫老师用他神气的手给小朋友们拼出了冰淇淋、茶壶、茶杯、小鸭子等各种物品,小朋友们看的应接不暇,觉得特别有意思!不仅仅有积木玩具,大猫老师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奖励卡片,奖励给表现优秀、积极回答问题的小朋友。在大猫老师的课堂上,孩子们欢声笑语,玩得十分开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