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梓煊生日快乐!

    时间:2017/10/12 18:5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是10月12日!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是唐梓煊宝宝的生日!爸爸妈妈给唐梓煊送来了一份大大的生日蛋糕,孩子们看到蛋糕,高兴得拍起手。生日Party即将开始,小寿星围在蛋糕前,打开蛋糕盒,哇,一股香味扑面而来,新鲜的水果和浓浓的巧克力看起来好美味呀!老师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孩子们用稚嫩的的歌声唱响了生日快乐的歌“祝你生日快乐………”,唐梓煊闭上眼睛默默许愿,然后吹灭了蜡烛。每个小朋友都送来了祝福“祝他越长越帅!”,“祝他们天天开心”接下来的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吃蛋糕,每个小朋友都有礼貌的说声“谢谢”。 

       唐梓煊与小朋友与老师一起分享了蛋糕的美味,分享了童年的快乐。如今孩子们在家过一次生日,全家的亲情会让孩子们感受着关爱,而幼儿园的一次简单的生日会,会让孩子感受到同伴之间的爱,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