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震了怎么办?

    时间:2017/12/26 21:45: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安全意识,班级教师通过组织幼儿开展了“地震了怎么办?”安全活动。

      12月26日下午3点,一声警报声响,“地震了,不要怕!”老师迅速指挥着孩子迅速抱头躲在桌底下,蜷曲身体。通过往年的地震演习,孩子们以及基本掌握了地震时自我保护的方法:捂口鼻、保护头部、躲到桌子底下……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反应迅速,不惊慌,安全意识极强。 

      在模拟地震演习后,老师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图片、影像等途径为幼儿普及地震小常识,就地震灾害发生时的自救方法对幼儿进行强化教育,教会幼儿如何安全有效地疏散撤离,进一步提高了孩子的应急反应能力以及自我保护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我会系鞋带

    下一篇:话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