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冬季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7/12/10 17:1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是农大幼儿园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号召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做运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快乐。

      开幕式,每个班级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咱们中一班化身“骑手队”,骑着自行车整齐入场,还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健身操表演。在热身项目“大公鸡喔喔叫”开场后,迪卡的体能老师们组织家长与小朋友们玩了有趣的亲子游戏:猜拳、小白兔、报纸球大作战,趣味滑溜布……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运动结束,小朋友们脸上都红扑扑的,家长们也乐开了怀。这次亲子运动会不仅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使幼儿感受到与家人游戏的乐趣,也达到了家园共育的目的,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期待明年的亲子运动会!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会系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