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期末汇报活动

    时间:2018/01/01 15:4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2017年12月29日下午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飞扬”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汇报会开始前,通过播放幻灯片将孩子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趣事进行回放,家长们看着自己孩子的成长足迹,体会着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本次汇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小主持,演唱歌曲、故事表演、花式篮球表演、亲子游戏、抽奖等形式,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幼儿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个领域的发展与收获。活动中当看到孩子们自信的表情、开心的笑容,深情的感恩不时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老师们的内心也无比高兴,因为孩子们又有了新的进步。

      此次汇报活动,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本学期的保教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会系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