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假期安全教育

    时间:2018/04/08 23:18: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为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清明节放假安全,2016年4月4日下午,班级老师对幼儿进行了缅怀先烈,感恩思源传统教育,同时作了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包括:1.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清明节”这个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2.以“纪念故人,文明祭扫”为主题,开展“文明祭奠我先行”活动,倡导以“献一束鲜花、植一棵树、读一篇祭文、忆一段家史”的形式祭奠先人,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3.积极参加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在学生开展植树绿化、沐春踏青等活动,引导人们亲近自然、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4. 清明节活动期间,在交通、饮食及各种活动中务必增强安全意识,谨防不安全事故发生等。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相信师生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清明假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