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阅读,快乐成长

    时间:2018/04/22 23:33:00  来源:   作者:刘梦婷   
     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高尚,读书可以为孩子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湖南农业大学中一班开展了“快乐阅读 快乐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
        中一班小书吧里有大量的绘本图书,幼儿绘本图文并茂、画面精美、富有内涵,对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开拓想象空间,发展语言表达能力等有很大的积极作用。绘本阅读作为一种新的阅读方式正逐渐走进幼儿园,走近孩子,是公认的最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形式。
        因此中一班的三位老师带领孩子们走进环境温馨的阅览室,让幼儿或是两两分享阅读、或是自己选择绘本。
        在阅读中使幼儿丰富了知识,培养了良好的的阅读和倾听的能力与习惯,提高了观察力、想象力、理解力、审美能力。让绘本阅读伴随幼儿快乐成长,使幼儿从小爱读书、会读书、快乐地读书。
        读书能提高人的文化素养,是自我完善的过程,也是打开心灵世界的钥匙。相信大一班的孩子借助本次活动,能激发阅读的兴趣,读出更多的人生哲理,从书中领悟大千世界的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