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节放假通知及告家长书

    时间:2019/09/25 15:20:0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家长: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这金秋十月,我们即将迎来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国庆节,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放假安排:10月1日-10月7日国庆放假7天。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两天需正常上幼儿园。

     

    安全注意事项

     

    注意用电

    注意用电,电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危险性极大。请不要让孩子用手触摸电器开关等设备,或私拉电线乱接电源。

     

    不玩火

     

    不玩火,发现火情及时报警或呼救,记住火警电话119。处于火场时要及时呼救,同时用湿毛巾等蒙住脸,迅速逃离火场,切不可逞强参与救火,以免造成不应有的伤害。

     

    防拐骗

    防止拐骗的事情发生。尽量避免孩子一个人在家,若孩子一个人在家时要告诉孩子锁好门窗,不能给不认识的人开门。即使门外的人自称是熟识的人,也千万不可开门,可以请他等爸爸妈妈回家后再来。接到陌生人的电话时,要告诉他爸爸妈妈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不要让他知道你一个人在家,以免被犯罪分子找到可趁之机。还要告诉小朋友切记:不可与陌生人交谈,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跟陌生人去玩!

    防溺水

    严禁小朋友独自到沟、河、池塘等处玩耍游泳。严防发生溺水死亡等意外事故。孩子在家玩水时,也一定请家长要看护好,以防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带孩子出去游泳时,家长也应留心泳池周边安全。

    饮食安全


    家长注意食品卫生,在放假期间,要教育孩子不要暴饮暴食,不吃路边小摊上的食品,少吃油炸食品。

     

    注意个人卫生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长的未来和希望。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幼儿园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

    幼儿园预祝您:国庆节快乐!
    预祝小朋友假期快乐、健康成长!
    祝家长朋友家庭幸福、事事顺利!

     

    假期生活安排

     

    1.请科学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作息时间,保持健康有序的一日生活常规;注意动静交替,多带领孩子外出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

    2.鼓励孩子在家中参与家务劳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并能协助成人为别人服务,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3.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陪孩子一起阅读或游戏;

    4.支持孩子锻炼身体,每天安排不少于1小时的户外运动,可以让孩子练习某项体育技能,如拍球、跳绳、骑自行车等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