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摸底登记通知

    时间:2018/06/05 10:24:00  来源:   作者:   

         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全面了解本年度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有序做好招生计划,现对适龄职工子女进行摸底登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登记年龄范围及人员要求

    20181231日以前,年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的本校教职工、与学校签订了拆迁协议的被拆迁人员子女(含东方、后勤集团、校办产业三个单位自聘教师和管理人员子女),教职工孙(外孙)子女。

    二、摸底登记流程

        1、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幼儿家长从幼儿园网站(http://yey.hunau.edu.cn)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填写并进行签字确认。

    2、家长持《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幼儿出生证及户口簿、父母教工卡或拆迁安置协议等证明材料进行报名登记。

    说明:祖辈和孩子的户口必须在同一户口簿上。如孩子父亲和母亲户口与祖辈户口均不在一起的,需证明祖辈与孩子父亲(或母亲)的亲子关系。建议可出具学校相关部门证明或派出所证明。

    3、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三、摸底登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61314日上午8:00-11:30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办公室

     四、温馨提示

       (一)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幼儿,逾期未报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名时请带上幼儿一同前往。

        请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186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