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幼儿园开展“快乐交换 共享书香”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17/04/28 12:43:00  来源:   作者:王婷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 稚嫩的童声响彻在农大排球场的上空。农大幼儿园全体幼儿着整齐的园服,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千字文》,向大家展示了农大幼儿园孩子们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428日上午九点,我园幼儿、老师、家长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跳蚤市场活动。

    首先,汪慧蕙园长讲话,她对家长积极参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并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跳蚤市场活动正式开始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自己的摊位上摆放早已准备好的书籍和旧玩具,吆喝的吆喝,叫卖的叫卖,交换的交换,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高涨,投入其中,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都热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为了这次活动顺利开展,老师们精心准备,将本次阅读节系列活动“阳光阅读”摄影照片及“我行我绘绘我所阅”的幼儿绘画作品制作成展板一一展出在跳蚤市场现场,供家长和幼儿参观。

    这一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旧物可以循环利用,体验到了买卖的快乐;幼儿、家长、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