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园携手 共筑美好 ——农大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时间:2017/05/08 09:52:00  来源:   作者:王婷   

    55日下午4点,幼儿园的三楼舞蹈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家委会工作会议。参加这次家委会会议的成员都来自于每个班级,都是经过班主任推荐,幼儿园审核通过的家长代表,虽然家委会成员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大家都怀着一颗乐

    于奉献的心,怀着一颗“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了一起。

    会议中,汪慧蕙园长首先感谢家委会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通过一系列的介绍使家委会成员更快了解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为更好地融入园所工作做好了准备。然后由副园长杨大鹏园长介绍家委会的工作职责。接着,大班年级组的马敏老师、中班年级组的曹文辉老师、小班年级组的陈颖老师分别发言,她们首先感谢各位家长,特别感谢家委会对班级工作的支持,然后介绍了年级组幼儿的整体发展水平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班级情况对家长提出要求,希望家委会成员及时反馈信息,起到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桥梁作用。最后,家长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给幼儿园提出了各种非常好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会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幼儿和谐发展。

    教研组长田娜老师主持会议

     

    汪慧蕙园长讲话

     

    杨大鹏副园长介绍家委会工作职责

     

    小班年级组长陈颖老师讲话

     

    中班年级组长曹文辉老师讲话

     

    大班年级组长马敏老师讲话

     

    家长发表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