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一行深入幼儿园调研

    时间:2017/06/01 16:32:00  来源:   作者:王婷   

    6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向阳率工会、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卢书记一行来到幼儿园各个游戏区域看望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贺小朋友节日快乐。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幼儿在园的一些基本情况。向老师询问了游园活动游戏项目的基本规则,并叮嘱在游戏环节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随后,卢书记来到幼儿园新教学楼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新教学楼的教室和寝室,嘱咐一定要抓紧时间将教学所需的设施设备购置到位,尽快投入使用,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难的问题。

    卢书记对幼儿园几年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评价,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幼儿园继续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很精,积极创办学校、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