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 同行 同成长——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汇报活动

    时间:2017/06/22 16:48:00  来源:   作者:王婷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内容及取得的进步等。622日下午,我园中小班向家长开放了半日活动,并向家长进行了汇报展示活动。

    各班教师结合ppt形式,向家长们汇报了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及孩子们所取得的进步,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诗歌、歌曲、舞蹈律动、绘本故事等一一做了展示,孩子们或唱、或跳、或演,尽情地把他们半年来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展现在家长面前。亲子互动、生生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使家长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沟通,做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