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爱迎新携手同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30 11:55: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确保本学期的开学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830日上午8:30,我园召开了2017秋季学期开园工作会议,汪慧蕙园长及3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汪园长首先致开场词,从幼儿园全局出发,对幼儿园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向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自我素质的提高、注重团队合作、安全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再创佳绩。接下来杨大鹏副园长组织大家对幼儿园绩效考核制度、请假制度进行了学习并对每月工作及开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随后宣传王主任和保健田主任分别对幼儿园宣传工作要求和保健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的部署,让每位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这次会议明确指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和幼儿长期健康稳定地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及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农大幼儿园各项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