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家长学校—如何进行亲子阅读

    时间:2017/09/12 17:27:00  来源:   作者:王婷   

    阅读活动作为我园园本特色课程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为了使小班新生家长能深刻的认识到现今社会孩子阅读能力的重要性,懂得正确指导幼儿进行阅读。912日下午3:30,我园邀请了奕阳教育研究员海霞老师来我园进行讲座,我园全体小班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由教研主任田娜主持。讲座中海老师围绕阅读是什么、读什么、怎么读这三点进行讲解。同时邀请家长积极参与互动,并引导家长怎样进行分享式亲子阅读。海老师还分享了课本《上床睡觉》,家长体验了课本后,感受到了在老师的伴随下阅读与自己在家教孩子阅读的区别。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海老师的讲座,让家长对于我园为何使用选用分享阅读教材及如何更好发挥这套教材的使用价值有了深刻的领悟。

    通过讲座,家长们广泛认识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终生受益的阅读习惯。

    田主任主持会议

     

    海霞老师进行讲座

     

    家长们认真的听讲座

     

    讲座中家长积极发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