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全体教职工开展“园内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7/09/28 16:13:00  来源:   作者:王婷   

    老师们一起探讨新思路和意见

     

    老师们团结合作将幼儿种植园清理干净

     

    老师在清理围墙上的藤蔓

     

    汪园长也和老师们一起劳动

     

    杨园长也和老师们一起劳动  

     

    邹老师在清理围墙上的藤蔓

    王老师在清理围墙上的藤蔓

    苏老师在清理草地

    彭老师在清理杂草

    刘老师在清理垃圾

    李老师在清理杂草

    解老师在清理杂草

    解老师在清理围墙上的藤蔓

    曹老师在清理杂草

    左老师在清理垃圾

    两位老师一起合作 

    劳动最快乐

       为创建文明校园,我园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园内大扫除”活动。

    928下午,在全体幼儿离园后,汪慧蕙园长召集全体老师对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进行自查和整理。大家首先对各班级的环境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和意见。在接下来的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老师用剪刀,有的老师直接用手拔,扬起的尘土、汗水浸湿的衣裳都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劳动热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充分发扬吃苦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了我们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师的凝聚力还美化了园所环境,更让我们在劳动过程中体味了劳动的乐趣,参加活动的老师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增进了我们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解,还为我们的小朋友营造了洁净、温馨的活动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