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农大幼儿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30 16:48:00  来源:   作者:王婷   

    在祖国妈妈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国庆节”、“中秋节”,培养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9月30我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度国庆,喜迎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各年级组结合本年级幼儿特点,精心设计活动各个环节。小班年级组老师带领幼儿,在三楼多功能室观看了国庆阅兵式和中秋节的视频,孩子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中班年级组老师带领幼儿,在学校操场现场观看了大学生哥哥姐姐的新生军事课技能训练总结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爱家乡、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感,为自己是中国人、是农大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班年级组结合“我是中国娃”这一主题,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的历史,知道我们的祖国地域广阔、资源丰富。还通过学唱国歌、观看影片、亲手制作国旗和灯笼、了解国庆节的来历等活动。

    最令孩子们高兴的是下午的“快乐分享”活动,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享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的美味的月饼,五颜六色的水果,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品尝着香甜的美味,享受着朋友的祝福,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懂得了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小班组孩子们在观看阅兵式

     

    中班组孩子们在观看新生军事课技能训练总结大会

     

    大班孩子们唱国歌

     

    大班孩子们制作的灯笼

     

    大班孩子制作的国旗

     

    孩子们品尝园内准备的月饼

     

    “快乐分享”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