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话发展之路 畅想美好未来”

    时间:2017/11/01 16:05:00  来源:   作者:王婷   

    园长们热情迎接退休教师们

             

               退休教师对幼儿手工活动进行指导          

     

    小朋友送上自己制作的爱心贺卡

    参观幼儿园新教学楼

                  

                           幼儿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幼儿尊敬老人、孝敬长辈,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1027日我园开展了“共话发展之路 畅想美好未来”的重阳节系列活动。活动全程邀请我园退休园长余澍辉、副园长贾小英等20多位退休教师和子教中心关工委副主任廖爱华参加。

    活动前,班级老师精心布置教室,在黑板上都写了“尊老、敬老”主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活动中,老师首先给孩子们讲述了重阳节的由来,让幼儿了解了重阳节不仅是登高望远,更是尊老、敬老的节日。在手工活动时间,每位幼儿都为长辈制作礼物。退休的20多位教师也来到了班级,对幼儿手工活动进行指导,小朋友们也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爱心贺卡,为老人们送上了祝福。

    参观完幼儿园的新教学楼和厨房后,幼儿园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汪园长代表幼儿园向退休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她们介绍了园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她说,幼儿园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退休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听完介绍后,老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余园长回忆了以前工作的环境,表示现在的工作人员赶上了好时代,希望大家要不断更新自己的观念,用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启新征程。贾园长从自己23岁来到幼儿园开始说起,她们这一辈人将所有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幼儿园,从老址到现在再到新教学楼,她们见证了幼儿园的一点点成长。现在她又将自己的孙子送到了幼儿园,如今的幼儿园一切从孩子出发,管理精细化,服务细致化,这些对家长来说是最大的福利,希望现在的老师能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将幼儿园越办越好。

    重阳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将继续弘扬。我园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感恩为主题,培养幼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