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幼儿园召开2017年年度民主测评会议

    时间:2017/12/29 11:44:00  来源:   作者:王婷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年末,农大幼儿园1227日晚在三楼舞蹈室上召开了教职工述职大会。

    各班组老师、后勤组老师、行政组老师先后进行了各自的述职报告。在会议中教师们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归纳总结自己在2017年中收获与不足,展望未来,该如何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汪园长在听完教师们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小结后,对几位新进教师的小结进行分析,分析小结反思中好的内容,点评小结中遗漏的内容,帮助他们能更好的反思和总结自己的工作。述职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大家心中都有了各自认为的优秀老教师人选并进行了民主投票。

          述职大会不仅让老师们对自己工作得到肯定,更能在聆听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一年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老师们更是从来都不计较得失,为了孩子的一切而默默付出着。年终述职虽然简单而短暂,却述说着大家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