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芙蓉区妇幼保健院指导检查农大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时间:2017/12/29 12:10:00  来源:   作者:王婷   

     

    1213上午,芙蓉区妇幼保健院领导来我园,对我园进行卫生保健年度检查,幼儿园园长、保健老师及行政人员热情的接待了2位检查人员。

    检查人员对我园班级卫生、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接着,检查人员对幼儿园的厨房卫生、配套设施、食物留样等进行了仔细察看,一致认为厨房干净卫生,厨师操作流程规范;检查人员听取了幼儿园对本学年卫生保健工作的汇报;最后,检查人员详细认真的查看了各类资料。

    检查人员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园环境整洁卫生,各项制度健全,专职保健医工作认真细致,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专家的指导和鼓励下,我园的各项卫生保健工作将更加完善,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