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 心 飞 扬——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汇报活动

    时间:2018/01/04 10:20:00  来源:   作者:王婷   
     

    大一班故事表演《山大王》

     

     

    小二班歌曲联唱《大猫小猫》

     

     

    小三班礼仪文化展示

     

     

    小一班歌曲表演《雪花》

     

     

    中二班亲子游戏《抢椅子》

     

     

    中一班小主持人

     

     

    大二班歌曲联唱《小树叶》

     

     

    大三班歌表演《秋天多美丽》

     

     

    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229日,农大幼儿园小中大班各班分别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然后,各班教师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自行编排,精心设计,把集体活动、诗歌朗诵、歌唱舞蹈、阅读等领域整合课程贯穿在一起,通过集体、个人的展示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丰硕成果。活动中,孩子们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最后,在孩子们和家长愉快的亲子游戏中结束本次汇报。

    此次的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彰显出农大幼儿园高品质的保教质量。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沟通,做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