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娱乐 奔跑快乐”农大幼儿园开展五四青年节夜跑健身趣味活动

    时间:2018/05/08 11:19:00  来源:   作者:王婷   

    又到一年“五四”时,让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永远激情澎湃。2018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54日,农大幼儿园工会开展了“健康娱乐  奔跑快乐”五四青年节夜跑健身趣味活动。一起致敬青春,放飞梦想。

    活动开始前,汪慧蕙园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教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能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接下来工会小组长对活动流程和游戏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教师们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了红、黄、蓝、绿四个队并领取了荧光棒。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个通关关卡,在第一个通关关卡《快乐传递》中,四队队员们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首先红队领先其它三队冲往第二关。在《请你这样跟我做》中,教师们情绪高涨,队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一关《趣味猜猜猜》,教师们全情投入,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和智慧,团队精神体现无遗。整个活动可谓是体能锻炼与脑力PK的双挥赛场,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最后,蓝队获得第一名,黄队获得第二名,红队和绿队活动第三名。

    此次工会活动的成功组织,得到了幼儿园领导的大力支持,有效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大家留下了一份美好而愉悦的回忆,得到参加活动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红色火焰队

     

    黄色活力队

     

    活动工作人员

     

    蓝色队炫舞队

     

    绿色青春队

     

    汪慧蕙园长讲话

     

    工会小组长介绍游戏规则

     

    第一关《快乐传递》

     

    第二关《请你跟我这样做》

     

    红队造型

     

    黄队造型

     

    绿队造型

     

    蓝色队炫舞队获得第一名

     

    绿色青春队获得第二名

     

    黄色活力队和红色火焰队获得第三名

     

    集体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