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所欲言,共创和谐家园 农大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05/10 17:13: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了更好的促进家园的沟通,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59日下午1600,我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来自各个班级的18名家委会成员和幼儿园行政人员齐聚一堂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汪慧蕙园长对家长委员会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幼儿园的财务状况和下阶段的主要工作,让家长们更多更直接的了解到我园的发展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请家长们在家园沟通和安全工作方面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园内工作。接着杨大鹏副园长介绍了我园食堂管理制度、土建改造、设施设备的添置,并针对我园食品安全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请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伙食提出建议。随后,田主任从专业的角度向家长介绍了孩子在幼儿园要学些什么,孩子在幼儿园学了什么,幼儿园教师如何教的,同时给家长委员们查阅了2017年度各类教学文档。最后,每位家长畅所欲言,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园长们给予了充分回答。

    整个会议流畅紧凑,委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并会努力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代表的作用。家委会成员就好比是各个班家长的领头羊,是联系幼儿园与每一位家长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家委会的作用,唤起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家园共育,将使我们的工作锦上添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