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开展新年联欢汇报活动

    时间:2019/01/04 11:51:00  来源:   作者:王婷   

    狗年悄然而去,猪年款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是让人格外激动。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非常丰富有意义的节日,这里凝聚着农大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辛劳与汗水。幼儿园内喜气洋洋,各班环境装饰焕然一新,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4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家长、孩子、老师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新年联欢汇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引领下,通过演唱歌曲、故事表演、音乐游戏互动、亲子游戏、绘本故事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幼儿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个领域的发展与收获。活动中当看到孩子们自信的表情、开心的笑容,深情的感恩不时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老师们的内心也无比高兴,因为孩子们又有了新的进步。

    此次汇报活动,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幼儿园浓厚的素质教育特色,体现新教育理念下教师乐教、幼儿在玩中学,在游戏中学良好氛围。为本学期的保教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园长们在门口迎接家长和孩子

     

    幼儿歌舞表演

     

    亲子游戏《悄悄话》

     

    抽奖环节

     

    阅读展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