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秋季学期我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8 15:26:00  来源:   作者:王婷   

    安全问题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头等大事。为切实抓好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的责任意识,确保幼儿及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我园于18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班班级老师、后勤、食堂全体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各班、厨房、后勤、保健代表总结了本学期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安全工作的不足之处及需改进的地方。最后,汪慧蕙园长带大家学习了《农大幼儿园安全工作制度33项》、《农大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农大幼儿园食物中毒应急预案》、《农大幼儿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农大幼儿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制度。并总结了本学期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要求各班级及后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园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园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体教职工的紧密配合中,一定能把好“安全”这一关,为幼儿园的平安和谐构筑起一道道坚强的堡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