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召开家长座谈会议

    时间:2019/03/15 11:37: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了更好的促进家园的沟通,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提高幼儿园教育的整体水平,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313日下午,我园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家长座谈会。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家长委员和伙委会代表共2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汪慧蕙园长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各月的主题活动重点及教学方面的常规工作,并公布了幼儿园的财务状况及收支情况。接着,杨大鹏副园长就督导处对我园进行2018年度家长满意度调查反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在会上表示家长委员是各个班家长的领头羊,是联系幼儿园与每一位家长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好家委会的作用,家园共育,携手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并重点强调安全责任意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应摆在第一。            

    最后,交流互动环节中,各班家长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场面热烈,在意见交流过程中,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家委们的一致肯定:校园环境优良、保教队伍优秀、食堂管理规范、消毒工作扎实、膳食搭配营养等。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建议,园长们给予了充分回答。座谈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