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进行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9/03/21 07:59:00  来源:   作者:王婷   

    幼儿园的幼儿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为了保证孩子在幼儿园期间的安全,我园除了做好各项预防保护措施、教育孩子进行自我保护以外,还要求教师必须有一定的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和技能。针对这一情况,319日晚6:30,我园特邀请长沙市八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刘洋波医生来园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了一次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的培训。

    培训中刘医生主讲了 “海姆立克”急救的相关知识、急救手法和方法。以及幼儿常见的几种伤害事故如何处理,如:流鼻血、咽鼻入异物、烫伤、表皮挫伤、扭伤、碰伤、呕吐、惊厥等。培训最后刘医生还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急救手法的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都纷纷表示,以后除了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也知道了该如何更科学地处理孩子的意外伤害,,为孩子们构建一个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