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推进“五化”建设 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

    时间:2019/04/12 17:34:00  来源:   作者:杨大鹏   

    411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扎实、深入的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和讨论,对照《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标准(试行)》,进行自我查找,摆出问题清单。 

    412日上午,支部书记汪慧蕙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讲了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体会,汪慧蕙同志详细地解说了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强调五化建设的根本目地是提升支部党建质量,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了对支部五化建设的看法,表示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自觉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把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扎实、更有活力,助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