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幼儿园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06/03 17:20:00  来源:   作者:王婷   

        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了。529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六一嘉年华活动之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活动。全园孩子和老师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就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开心地来到幼儿园,做好了一切出发的准备,期待着这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一路上,孩子们唱着歌,聊着天,哈哈笑,怀揣着那颗迫不及待又快乐的心,一起奔赴园林生态园。

    大一班

     

    大二班

    中一班

    中二班

    中三班

    小一班

    小二班

    小三班

    混龄班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培养幼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幼儿及教师在拓展基地进行了升国旗、奏国歌活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虽然稚嫩但依然嘹亮。国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汪慧蕙园长讲话

     

    升国旗奏国歌

        升旗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林生态园。

     

     

     

        随后,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空旷的草坪进行趣味游戏,前期班级老师经过多次研讨,设计出适合自己班级幼儿年龄特征的各种趣味游戏:车轮滚滚、彩虹伞、两人三足、抓尾巴、运娃娃、揪尾巴、大风吹、击鼓传花、打地鼠、小袋鼠跳跳、螃蟹赛跑、吹泡泡……在大草坪上,孩子们奔跑着,笑声在空中飘扬着,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趣味游戏游戏1

     

                                                                                                   

    趣味游戏2

    趣味游戏3

    趣味游戏4

    趣味游戏5

    趣味游戏6

    趣味游戏7

    趣味游戏8

    趣味游戏9

    趣味游戏10

        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在野餐垫上享受着幼儿园准备的各种美食,罗莎面包、牛奶、罗莎桃酥、猪肉铺、鸡腿、水果黄瓜……

    美食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活动带给了孩子们太多的美好记忆,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轻松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