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农大幼儿园国庆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10 10:42:00  来源:   作者:王婷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感受国庆节节日氛围,农大幼儿园开展了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国庆主题活动分为歌唱活动和绘画活动两部分,农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甜美的童声唱出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用灵巧的双手表达对祖国妈妈真挚的祝福。

    (一)“唱红歌 颂祖国”歌唱主题活动

        大班组孩子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班组孩子歌唱《共产儿童团歌》、小班组孩子歌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演绎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那质朴而有力的童声,传递出了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

    大班组歌唱活动

    中班组歌唱活动

    小班组歌唱活动

    (二)“绘祖国 庆国庆”绘画主题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为红旗填图上颜色,中班的孩子们为红旗贴上五角星,孩子们亲手制作了一面面五星红旗,看着自己做的五星红旗,小小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相信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一颗热爱祖国的种子。

         大班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共同创造,通过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完成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孩子们不约而同的为祖国妈妈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表达了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大班组绘画活动

    中班组绘画活动

    小班组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气氛,加深孩子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从小的活动中渗透大的爱国教育,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目中生根发芽。

    点击下载文件: